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奧芬巴哈 巴黎紀念音樂會 =A Concert Of Music By Offenbach : Paris Gala /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場集錦音樂會是一些十九世紀作曲家的作品,包括了來自?格羅士坦公爵夫人La Grande-Duchesse de G□rolstein?、?紀念法國安錫-阿斯拉邦城SOUVENIR FROM AIX-LES-BAINS?、?FANTASIO?、?THE CARNIVAL REVUE?、?皇儲夫人 Madame l』Archiduc?、?傾城佳人La Belle H□l□ne?、?藍鬍子Barbe-Bleue?、幫助斯特與貶低的德國人Lischen et Fritzchen?、 ?巴黎人的生活La Vie Parisienne?,?樂隊隊長的女友La Fille du tambour-major?、?天堂與地獄ORPHEUS IN THE UNDERWORLD?、和?遊唱藝人La P□richole?的一些段落曲目,這些是流傳在坊間大眾化歌曲和組合的管絃樂曲目,著名的歌劇?霍夫曼的故事第二幕-船歌 Les Contes d』Hoffmann- Barcarolle?為這場令人興奮的演出夜晚,作一個圓滿的結束。 本場由最年輕的指揮家明考夫斯基指揮法國格勒諾伯羅浮宮音樂家合奏團演出,獨唱歌者蘇菲.范.歐塔、瑪嘉莉.蘭吉、蘇菲妮雅.蒂奧斯崔、蓋裡斯.雷根…等演出這場紀念奧芬巴哈著名創作的狂歡表演。
內容簡介資料來源: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