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芭托蕾姐妹的提琴饗宴 Camille & Julie Berthollet /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芭托蕾姐妹是一對來自法國隆河─阿爾卑斯大區的音樂天才。這是凱蜜兒與茱莉第二張合作專輯,姐妹倆以音樂證明自己的天賦遠高於愛樂者在電視上看到的比賽,成熟與穩重的音樂實力,已經足以用專業音樂家的角度來評論。芭托蕾姐妹是一對來自法國隆河─阿爾卑斯大區的音樂天才。妹妹凱蜜兒可以同時演奏小提琴與大提琴,姐姐茱莉則是小提琴與中提琴家。當茱莉十五歲在「法國電視二台」著名的青少年古典音樂比賽節目《奇蹟》獲獎後,她的音樂天賦開始得到大眾的注意。2014年,妹妹凱蜜兒同樣登上這個節目,成功以演奏韋瓦第《四季》中的〈夏〉獲得冠軍,隨即與華納音樂簽約,與茱莉合作錄製二重奏專輯,在法國創下極高的銷售佳績。「十六歲出版第一張專輯的過程完全超出平常經驗,充滿了各種夢想,」凱蜜兒說:「《奇蹟》節目的結果並沒有改變我的生活,但是為生活打開一扇對我而言極其美好的大門,尤其是華納古典的總裁與我聯絡,給我機會挑選喜歡的曲目錄製第一張唱片。」而擔任《奇蹟》節目評審,後來給予凱蜜兒許多指導的高提耶‧卡普松更大方在凱蜜兒的第一張專輯裡跨刀合作,向世人介紹這位值得注意的法國年輕音樂家,希望更多人注意到她音樂中的火花、能量與熱情。這是凱蜜兒與茱莉第二張合作專輯,姐妹倆以音樂證明自己的天賦遠高於愛樂者在電視上看到的比賽,成熟與穩重的音樂實力,已經足以用專業音樂家的角度來評論。
內容簡介資料來源: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