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腦謎思 Discovery MagazineI : Brain Stormers = 萬象雜誌 /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腦是自然界中最引人深思的謎團之一,其複雜奧妙的運作模式與驚人的適應性,一直是科學家們不斷探討的課題。
Discovery Channel將帶您一窺大腦的全新面
貌。一位四歲女孩因腦部障礙,必須進行手術
切除將近一半的腦組織,結果發現其頭骨內僅
存的左腦,已完全接管右腦大部份的功能,這
一切多虧大腦具彈性的神經元與線路。梵谷,
這位集天才與瘋狂於一身的著名畫家,讓科學家深入探討創造力與躁鬱症之間的悲劇環節,硏究顯
人腦是自然界中最引人深思的謎團之一,其複雜奧妙的運作模式與驚人的適應性,一直是科學家們不斷探討的課題。Discovery Channel將帶您一窺大腦的全新面貌。一位四歲女孩因腦部障礙,必須進行手術切除將近一半的腦組織,結果發現其頭骨內僅存的左腦,已完全接管右腦大部份的功能,這一切多虧大腦具彈性的神經元與線路。梵谷,這位集天才與瘋狂於一身的著名畫家,讓科學家深入探討創造力與躁鬱症之間的悲劇環節,硏究顯示出人的心智處於狂躁狀態時,思緒會更加流暢,並激發出源源不絕的藝術創意。至於男人與女人之間的相對特質,近年來專家更揭發出兩者大腦不同的運作方式,才會產生如此分明的行為差異,解答千古年來人類對兩性差異的謎思。
 
內容簡介資料來源: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辦證讀者專屬功能請先登入